2013/01/05

心声


新的一年來臨
倒数12天就是我23岁的生日了
时光真的不留人一转眼就这样过去了
感觉自己总在虚度光阴白白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却也一事无成

别再犹豫了
新的一年里怎样也该改变作息为自己设定目标前进
毫无目标的活着真的好累人我找不到继续奋斗的理由
放纵自己那么久也是时候够了

还有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就开学了
成绩何时揭晓我也真的不知道
但却很紧张想知道到底上学期自己的表现如何
最后一个学年了我也该毕业了愿一切都顺利吧
过去的一切就让它逝去吧

尽管我放不下
尽管我被狠狠的伤了痛了难过了
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你一遍遍的想着
也就会一遍遍地继续痛着
学会放下遗忘吧
人也活得快乐些

原想趁这个假期好好休息一番
之前老板拨电找我帮忙一个Project我也拒绝了
最后却在妈妈教书的幼儿园帮忙做助教
对着那些孩子们我真的不知该哭呢还是该笑
天真无邪的他们是那么的可爱
但转眼露出那魔鬼一面时真不知该拿他们如何
开学第3天我就全身酸痛了
追着四岁的孩子们到处跑把他们抓回班
面对嚎哭的孩子们挣扎乱踢乱挥手我依旧得紧抱他们安慰他们
还有些孩子爱撒娇总是腻着我不放把我的大腿当椅子坐还不时要抱抱
天啊~抱他们抱得我全身酸痛。今早起床我真的难忍那酸痛感。哈哈
算了吧。其实看着天真无邪的他们童言童语的有时还蛮愉快的。值得吧

这个假期其实也过得蛮充实的
去了中六朋友聚会见到多年不见的他们
每个人都过着不同的生活不同的遭遇
世界就是如此

我还跟中学时期最要好的朋友外出吃个饭闲聊一番
发觉她对事物的看法都很有一套蛮成熟的
喜欢那种感觉,至少在她身上学到不少
算是生活经历吧我迟早也会亲身体验到

妈妈说,我对生活抱着太过天真的态度
老是被父母说我不成熟很幼稚
个人觉得只是有时候吧
偏好于简单的生活
我不爱斗争和耍心计
对于你欺我诈的世界我很反感
只觉得对人是要付出真心才是正确的
努力地做个好人但到最后受伤的却是自己
有时真的很疑惑到底自己该怎么做才是正确
就顺其自然吧我也无能为力了




1 条评论:

  1. SHE 的歌
    像女孩的女人
    送给你=) 要坚强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