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寂夜


耐不住饑餓
這一整天只在中午放學后吃了經濟米粉
猶豫了很久我還是走出去打包了炒米粉解餓


皎潔的明月
抬頭望向漫天星空
很美
這是個寧靜的夜晚

一個人漫步已成了我的習慣
特別是在寂靜的夜裡
我何嘗不想融入團隊里
但我發覺儘管我多麼的努力那只是表面
我的性格習慣依舊是屬於獨行的
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很寂寞
一個人在外頭生活
我安分守己盡自己的責任
我自由卻很寂寞

走在外頭
在想,是否會有個人可以為我赴湯蹈火
就像我爲了他而糾結10年之久

媽媽終於放手讓我去闖了
媽媽開始關心我是否有喜歡的男生了
媽媽說,她不再阻止我也不會干涉我去談戀愛

很悲哀,我有對象那時你是那麼的堅決反對
現在卻開始為我擔心
對象,不是隨隨便便找一個就有
跟媽媽談了很久,談了些我們從不談的話題
那種感覺很奇怪
其實我真的不習慣跟媽媽說這些
我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謝謝關心

緣分這東西,很難說
世界就是那麼奇妙
我喜歡你,你喜歡她
我想談戀愛你阻止,我不想你卻開始關心

若我不選擇到金寶念書,我不會認識她們
若我不認識她們,我們不會爭執我也不會嘗到成長之痛
若我沒跟她們鬧翻,我的成績依舊一蹶不起
若我沒搬出去一個人住,我不會認識那一班新朋友

這就是命運,是緣分
有些人,跟你無緣
所以她們被逼退出你的世界

就算你怎麼傷心難過,無緣就是無緣
就如我為他糾結了10年依舊無結果
倒不如放手放下

這是一個糾結的夜晚
想了很多很多
成長很痛,我很寂寞
儘管很累儘管淚流滿目
但這條路我依舊得走下去

就隨緣吧
別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